吉尼士水蜜桃果粒醬以進口水蜜桃作基底製作,於六到八月挑選產季期間新鮮水蜜桃製作保留水蜜桃果粒醬最佳口感,吉尼士水蜜桃果粒醬不添加任何色素,以清楚可看水蜜桃果肉為主,每一口都充滿著甜蜜的好滋味,是各大飯店、飲料店必備原物料選擇。

【產品特色】

1. 此產品果肉採用黃桃果肉去皮急速冷凍,再添加白桃果汁增加整體產品風味多汁鮮美。搭配飲料應用時柔軟多汁,水蜜桃香味清爽誘人,甘甜而微酸。

2.  茶飲搭配,入口有黃桃特有的香氣,以及果酸味,於茶的酸平衡後,帶出了更協調的果香味,尾韻香氣清新香甜且不甜膩,保留了黃桃最原始真誠的果粒口感以及氣味,適合於炎炎夏日,消暑且清涼的飲品。

3.  可直接調成果汁飲品,省去繁雜的削皮、清洗處理時間 。

4.  果汁、調味水果茶、冰品、輕食沙拉醬、烘焙甜點........專用果粒醬

** 此產品使用天然黃桃去皮去籽取肉絞碎,無添加人工色素室溫下放久後顏色會有褐色屬自然現象。

【適用產業】

果汁店、手搖飲店、烘焙店、冰品店、酒吧

 

【可製作產品】

白桃烏龍茶、白桃蘇打水、金桃甘露、水蜜桃優格、蜜桃冰沙果昔、桃子雞尾酒、水蜜桃果汁、水蜜桃氣泡飲、水蜜桃汽水、蜜桃醬、

 

【商品基本資料】

內容量 : 1.1 公斤/罐

包裝規格/單位:15 罐/箱 

保存期間 : 室溫 10 個月
 

歡迎點選下列加入詢價車或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