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士-柳橙果纖露又可稱柳橙果粒,有明顯的柳橙果肉纖維,口感近似現榨柳橙果粒,可減少店家工作流程、提高作業效率,無添加防腐劑,未開封可冷凍24個月,開封可冷藏12個月,足以應付一般店家需求,與綠茶拌勻後就是現今受歡迎的柳橙綠,可搭配不同的茶底,適用所有柳橙果粒茶。

 

【產品特色】

1.嚴選來自巴西、佛羅里達及貝里斯產柳橙。風味屬於香吉士帶酸味,稀釋後甜度不高,尾韻清新、甜中帶酸口感,更加適合用於調飲。

2.柳橙富含維生素C及礦物質,具抗氧化能力,促進膠原蛋白形成,被視為保養肌膚關鍵營養素之一。

3.本產品果粒感豐富,訴求新鮮原味,適用於水果調飲;柳橙是百搭基底,配合各種水果皆能打造厚實的果汁風味,各大手搖飲料店熱銷飲品,皆可見到柳橙調飲。

4.飲品調製上,是最佳調味冰茶的原料,操作簡易,省去繁雜的削皮、清洗處理時間 。

5.可作為創意咖啡、沙拉醬料或冰品甜點之使用,也可供應自助式餐廳做為冰沙或雪泥。

 

【適用產業】

手搖飲、咖啡店、烘培店

 

【可製作產品】

柳橙綠茶、橙子烏龍、柳丁氣泡咖啡、柳橙鮮果慕斯、柳橙果粒茶、柳橙咖啡

 

【產品基本資料】

內容量 : 1.0公斤/罐

包裝規格/單位:15罐/箱 

保存期間 : 冷凍(-18℃以下)未開封保存24個月

 

歡迎點選下列加入詢價車或聯絡我們